清影

永远的大本命鼬佐
也永远想去Hogwarts

【APH】【耀菊】花无重开日

樱花团子兜售中心:

说好的耀菊本《朝夕》的111本售出福利。


我是广告请一定要支持我们我们才33块呢有六篇文这么白菜不来一发么亲。






耀菊虽然是冷cp但真心是我初心大本命啊啊啊啊啊啊இдஇ






国拟人注意。


国拟人注意。


国拟人注意。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点亮我心中的火~火火火火火~”在唱到那魔性的“火火火火火~”之后,王耀突然微微仰头,将手中棉线叼入口中,咬断了那根棉线。


 


“阿菊,”他抬起头,冲着一门之隔的本田菊道,“衣服缝好啦。”


 


“啊……真是麻烦您了。”本田菊微微抬头,眼睛不多一会又回到了眼前的电脑屏幕前,语气平淡。“那还请放在那边就好……”他猛然手一抖,鼠标就移至右上角关掉了播放界面,退回到桌面的浅色屏幕映出影绰绰的他的倒影……还有王耀的。


 


“又不是里番。”王耀扑哧一声笑了,“藏什么藏……好像在干坏事一样。”


 


本田菊吁了口气,这才是笑了出来。“……没有。”他停顿了一下,还是决定不要对王耀居然还知道什么是里番表示惊讶的好:王耀对于新事物的接受速度实际上还是颇超出他的预期的,就连里番这种词也……本田菊的思维短暂停顿了一下,心思不知一下子又跑偏到了哪儿去,素净面庞突地涨红起来,只听得身后传来王耀声音。“那我将它收到衣柜里了哦。”


 


“……让在下来就行!”本田菊面红耳赤地起身,最终还是把自己刚被王耀缝补好的羽织抢回到手中,脚步迈得细碎急促起来,不多时便消失在拉门的另一侧。


 


当本田菊回来时,脸色又恢复成平日那副面瘫模样,只是白净脸庞上还带着些红,王耀倒笑了,他扬了扬手,招呼道:“坐?给你泡了些茶阿鲁。”说得好像他才是这个家的主人似的。本田菊心想,王耀先生还真是对自己家一清二楚,就连不知被封存多久的中国茶的茶具都能翻出来,看来王耀先生的记忆力竟是比自己还好的了。


 


 


 


 


并没有哪条法律规定国家的象征私下不得来往。——即便是关系微妙如王耀与本田菊二人,如若不是到台面上撕破脸掐得你死我活的地步,那么也不会有人对两人之间的私交评头论足。毕竟二人的关系一直摆在那儿,若论私交,总喜欢拉着本田菊看鬼片的阿尔弗雷德肯定更亲密些;可若说亲密,又仿佛差了些。王耀总是会笑吟吟地说,无论怎么说,这孩子还是叫过我哥哥的呢。


 


“我的小呀小苹果~”王耀哼着变调又0.5倍速了的洗脑神曲,百无聊赖在本田菊新买的Kitty限量版水杯上画了一个诡异的嘴,本田菊已然无力去管,只是放下了手中的餐盘。“王耀先生,午饭是盐烤青花鱼。”


 


“啊,我知道这个阿鲁。梅梅最近特别喜欢的一部动画的男主角就喜欢吃这个。”


 


“是吗。台/湾还好么?”


 


“很好。不过如果你想知道她是真遥还是凛遥还是宗凛什么的,就自己去问吧阿鲁。”


 


“……”本田菊心虚地缩回了筷子,认真强调:“在下在Free的本命是江妹。二次元里妹子才是王道。”


 


“嗯。”王耀喝了口味增汤,点了点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味增汤确实好喝的缘故。


 


本田菊只有专注吃着筷下的青花鱼。半天他听见王耀咂了咂嘴,像是小声抱怨了一句:“有点咸……”他们的目光接触在一块儿,王耀却蓦然笑了,他笑起来微微眯起眼,眼角微微有些细碎而可亲的笑纹,比起他平日为了显得年轻而总有些故意地微微睁大眼的表情来,这个笑容显然能恰好衬出他眼角上挑,凤眼里闪烁着明媚光彩,本田菊不由得看得微微出神,回神过来时脸庞猛然涨红,也不知到底是在慌乱些什么,只有慌忙逃开眼去。


 


“阿菊。”


 


“……自来水就可以喝的……”


 


“这倒不用,我喝些味增汤也成。”王耀话音里笑意不减,本田菊却猛然一震,那尖细筷头却抵在了他的脸庞上,本田菊诧异回头,那筷头却来到了眼角,抵着外眼角一点脆弱皮肤,他不敢乱动,只有被半逼着看向王耀墨黑的眸子,交叠在膝上的双手不由得揉紧了长着下摆,声音发出时,竟是连他自己都发现了那其中的颤抖:“王耀先生……”


 


王耀只是笑,眼角笑纹细碎,筷头微微下移,这一次直直插进本田菊柔软的唇瓣之间。


 


“果然太久没吃,都不习惯了呢。”他像是在抱怨,可唇角的笑却仿佛别有所指。


 


 


后面的肉……自取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