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

永远的大本命鼬佐
也永远想去Hogwarts

【吴平叶】上个床还穿什么露背毛衣[上]

Rosewater🌹:

 @一川烟草  @芷清寒_生病住院长弧中 


吴平叶


吴雪峰X叶修


孙哲平X叶修


OOC,3P肉


有私设,比如床上叫叶修床下就随便了


 


 


 


 


第二赛季,百花输给了嘉世。


 


孙哲平靠在路边的树下,手里紧紧攥着一根烟头,他在这儿站了挺久,终于下定决心往马路对面的嘉世俱乐部走过去。


 


这个时候的战队之间对抗气氛还没那么浓厚,俱乐部看大门的一看是手下败将来了,幸灾乐祸的把门给打开。孙哲平狠狠哼了一声,瞪了一眼那个看门的,吓得后者连忙缩回了门口的保安室,他有点得意,不过想起那个不管怎么瞪怎么凶都照样笑嘻嘻的家伙,孙哲平就有点泄气。


 


但是很快他又抖擞起来精神,这一趟可不是让他专程来怂的,他搓了搓手掌,径直往嘉世的宿舍区走过去。


 


已经到了夏休期,俱乐部里基本没人,但是他知道叶秋那小子肯定在这儿,前段时间打常规赛的时候,他无意中知道了叶秋是常年不回家的,这让孙哲平很窝火,和他交往了这么段时间,对叶秋的家里情况一无所知。


 


不过无所谓,现在他不想考虑这个,孙哲平摸出了口袋里的烟盒,点燃了最后一根,今天他是来操那小子的。


 


不过这个时间的话,孙哲平站在叶秋的房间门口,里面已经隐隐约约传来暧昧的声音,孙哲平狠狠吸了一口香烟,就知道吴雪峰也在。






https://weibo.com/5521119137/F13z7zJXA?from=page_100505552111913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93600913143










TBC

评论

热度(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