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

永远的大本命鼬佐
也永远想去Hogwarts

关于动画组对佐助形象的曲解 广大佐迷看过来 佐助的美貌可不是靠同人图

冷茶:


最近被佐黑的行为弄得好难受,而且又看到一个说佐助的脸丑的人,我要爆发了,tv组我诅咒你!!!


大家都知道火影的动画有些场面崩得很厉害,但我要诅咒tv组的原因不只是因为他崩,是因为他是专业佐黑,很多动画党看了火影之后不理解为什么佐助是火影第一帅哥,这锅tv组必须背,ab尽管剧情画的一团乱还弄出了坑爹的结局但是他对佐助脸的用心程度是不能被质疑的,接下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嗯。





佐助的气质,在这一个动作里面体现得比较好
1 说话会略带笑
2 从下向上的视角
3 眉毛舒展
这样的表情会带来什么效果呢,可以对着镜子做做试试,其实是带点挑衅和挑逗意味的,有点媚态的感觉。
再加上佐助的刁稍眼,这孩子说话的样子其实很勾人,尽管他没什么自觉。


一直觉得宇智波兄弟的刻画很有趣
长相上来说,U更艳丽一些,佐助更清丽一些
但是气质上,佐助很勾人,U反而是一种压迫感

漫画里面,即使是跟鼬对话,佐助也是很从容的,眉头一点都没有皱,还带点小妩媚
佐助这个人其实很有城府,有空可以再开一篇分析
跟鼬的对战不是遭遇战,他是布置好了的,所以他不会用皱眉这种肤浅的方式来泄露自己的情绪



之所以很多人觉得佐助中二,我觉得很大程度上就是皱眉
一副不满意的愤青样子
其实岸本刻画的佐助根本不是这样



TV组把绷带做得这么宽干嘛啊,丑死了还弄得这么整齐,哪家医院的护士这样包扎的?总督来剁手吧。


难以理解啊,漫画里面离着眉毛还老远,这个都压住眉毛了。。。而且感觉佐助的额头像个大平板。。


这一幕,一直是我心头的伤!!!!

每次看到,都想糊死动画组制作人的熊脸!!!!
虽然我也是熊!!!

岸本所画出来的佐助,不愧佐美人称号,削尖的下巴,纤细舒展的眉毛,樱桃小口,典型的从下向上看,挑衅带点不屑的眼神,亦正亦邪的脸

我再说一次眉毛很重要,相比皱着眉,精神高度紧张的鸣人,佐助表现出来的是胸有成竹的从容。
另外有人说佐助和鸣人眼睛的大小问题,很明显,鸣人的眼大,但是佐助的瞳大
宇智波家自带美瞳不解释。




至于动画里这个黄脸婆。。。是谁啊,小眼睛大饼脸,紧皱眉毛。。。
这张愤青中二的脸,老子真想扇死他







漫画里的佐助
这纤细的眉毛,大双眼皮,轻开的嘴,露出的一段脖子,还有锁骨,一蹙眉的风情,妩媚到一定境界了。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刚刚从蛇窝中出来的佐助是什么心情
想必是又轻松又沉重的,更偏向轻松
他自己的计划一步步施行的非常顺利,其实是会有点小得瑟的
不要忘记佐助是个16岁的孩子,虽然老谋深算,但是人的情绪都会有
佐助刚刚出来的时候,脾气非常好,对于水月这个话唠,有问必答,而且就像这个表情所反映出来的,他回答得很认真




这他么的是谁!!!!

是谁!!!!

是谁!!!!


大粗眉毛!!大嘴!!歪脸!!!不管你是谁,反正你不是佐助,我一直把这货叫佐佐木小次郎。。。




而且这一段动画,把佐助做成了面瘫
不搭理水月,做事面无表情,其实都是一种曲解



漫画里佐助笑得整个眉眼都弯起来了,小样子萌死人,可惜这段被动画删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段银TM风格的原创剧情。。。









兄弟战,尽管做的非常精美,对于时常崩坏的佐助已经很仁慈了

可是佐助的大眼还是被隐晦地黑了。。。。


动画组,平白无故缩佐助的眼睛是干嘛啊!!!!!!!




水月颜she佐助
就美型来说,其实做的还不错
但是仔细看看漫画就会发现,听着水月和香磷吵吵闹闹,佐助是一副蛋疼的表情
嘴嘟起来,眉毛也压低了
但是动画所体现出来的,是一副事不关己的冷漠面瘫样子





 著名的场景

闭门时是君美人
开门时是佐美人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君美人,美得一尘不染



佐美人,美得动人心魄了)


于是。。。闭门时是君大爷(这个大宽下巴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开门的这个挫男是谁啊!!!!
重吾你哭了吗!!!!!

愤世嫉俗的小眼睛!!!!!
大饼脸重现!!!

重吾!!黑化吧!!!消灭这货!!!




如果有人给我看这一集
然后告诉我火影里佐助是帅哥
我肯定呵呵NMLGB

多大仇啊,谁来告诉我这不是一个人





这个脸怎么看都是歪的
眼睛小了一圈
还是要强调,漫画里佐助是不皱的,因为从容,因为举重若轻
看漫画你会觉得佐助中二吗?
看动画你会觉得这绝壁是一个每天都皱着眉毛想着报社的愤青

当然了最大的bug是竟然没开写轮眼
要阻止两个高手,竟然不需要开眼睛,动画组你真抬举佐助。





这一段时间,在漫画里面的佐助非常美
因为佐助有一年多没有出场,出场之后又有很久没出现,所以岸本是画了血本画佐助的。


岸本的苦心,都喂给了大饼脸




佐助是不会露出这种脆弱的表情的
鹰小队,他是上位者,在收服重吾的时候,虽然佐助与重吾同病相怜,他在重吾看不到的时候为重吾痛惜,但是他在跟重吾对话的时候,是非常坚定和强硬的




这个侧面是有多美啊,强硬中又有点小伤感
人物的美,少女漫画也就是这个境界了



而这个大粗脖子是谁!!!!回去多吃盐!!!

你从这个表情中读出来什么?
是悲催,是不满,是不耐烦







这是我心目中最崩的一集
整集都在崩
崩出水平和高度
而且十分诡异的是,这一集的前一集:佐助很美艳





这一集的后一集佐助很帅气





但是这一集





这他N的是什么玩意!!!!!!!!!!!



这一集整集都崩坏,实在是懒得截图出来
但是漫画中,基本没张都可以放大拿来花痴的
↑那个崩图对应的情节
眉眼脖子嘴
岸本你看动画吗,看到那只不明颜色块,你哭了吗




tv我们再见,从此一生黑


以上转自佐帝吧的熊bear宝宝的帖子,说出了我的心声,这几天有点儿憋屈不吐不快啊,佐黑退散!嗯。


好了就这么多,最后放几张难得不崩的来洗洗眼睛




 

别问我为什么打cp tag 嗯,你们懂的




















评论(1)

热度(224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