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

永远的大本命鼬佐
也永远想去Hogwarts

随缘上的哈蛋虐文&剧情文推荐

Agent Marvelyn:

后面标注的可能是作者也可能是译者,以随缘上传文章的用户名为准


个人最喜欢的四篇虐文
Amnesia——vallennox(温水煮青蛙,虐得无声无息,不知不觉中就让你痛彻心扉)
理想尽头——阿子(印象最深的一个评论“原来有一个宇宙,艾格西爱到这样疼”)
被遗忘的骑士——orange_s(失忆梗,情节可能有些狗血,结局HE)
以你之泪——B_about2rain(绝症梗,你离开了,可我会继续爱你)


剧情超赞的文
My baby shot me down——sellsea(ABO, 杀死比尔AU)
在我入睡前——Raffaelo(在我入睡前AU,但和原作在关键情节上很不一样,悬疑感很棒,读得停不下来的一篇文)
慷慨的绅士——orange_s(长腿叔叔梗,书信体,慢热)
时空侣者——orange_s(灵魂伴侣+穿越时空梗,对充满年代感的爱情故事的描绘尤其细腻,像电影里浓墨重彩的蒙太奇镜头)


还有一篇肉文,原标题:
KINGSMAN[24禁][同人][GVAU][ALL蛋][雜交][R24]FUCK & LOVE-開始篇5
虽然是一篇GV AU,但令人惊喜的是其设定以及人物塑造都不ooc!看完只想仰天长叹为什么世界上不存在这样的GV公司!我一定倾家荡产买碟!


还有很多很多,我没系统整理过,只是今日心血来潮想推几篇,和最近想看文的同好分享一下

评论

热度(28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